零零零

人懒坑多

傲慢与偏见

特别喜欢这篇小说,一时兴起的脑洞,极度OOC,二设多,慎入~


01

但凡有故事的火影,身边必定有一位漂亮的宇智波,这是一条举世公认的真理。因此,每当一位新的火影上任,人们可能完全不熟悉他的性情如何,会不会搓超级大的丸子,却一定会问一句:“他找到他的宇智波了吗”,仿佛他们天生就该在一起一样。

这天,四代目的妻子——玖辛奈太太急急忙忙的跑进了丈夫的办公室,“亲爱的,你听说了吗,外出游历的宇智波斑带着宇智波带土回木叶了!为了庆祝,宇智波们打算举办一场才艺交流会,据说不仅带土,显少露面的宇智波佐助也会参加!”

年轻的波风先生停下了手中还在处理的公文,“难怪这几天初代目大人的心情特别好呢,原来是斑先生回来了,不过,这场才艺交流会怎么了,有什么特殊之处吗?”
这句话足以让玖辛奈太太继续说下去了,“当然特殊!我听说那位宇智波带土,是从小跟在宇智波斑身边长大的,能力出众,相貌英俊,这对我们家卡卡西来说可真是件天大的好事!”

“这和卡卡西又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怎么这么笨,这可是宇智波,漂亮的宇智波!他们不仅会喷超级大火球,还都有着一双迷人的红眼睛,哦天啊,要是他能和我们卡卡西看对眼了,我们也算没有辜负朔茂先生的托付。而且那个宇智波佐助,和鸣人年纪相当,又是富岳族长的儿子,身份尊贵,他的哥哥宇智波鼬,在晓的那圈贵族里地位也很高,这可真是我们家鸣人的福气!”

“所以他们举办这次交流会就是为了拐走我的卡卡西和鸣人吗?”

“你说的这是什么话,我的意思是,没准他们能够因为这场交流会而互相喜欢上对方呢,你想想初代目大人和斑先生,他们过得多幸福,要是卡卡西和鸣人也能娶到宇智波们,过上一样美满的生活,那就是我这个当母亲的最大的快乐了。”

“我可不觉得宇智波们能配上我家鸣人和卡卡西,听说他们家脾气都不怎么好,斑先生在村子的时候,柱间大人三天两头就得修房子,卡卡西他们又不会木遁。”

“少废话,又不是每个宇智波都像斑先生那样,一言不合就开高达,总之你必须去找富岳先生要几张入场券来,不然今晚就不准回家吃饭。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波风先生总是拿他家小妻子没办法的。

02
宇智波家族要在木叶举办才艺交流会的消息很快就在木叶传开了,日向家、山中家、奈良家,但凡家里有适龄小辈的家族都跃跃欲试,谁都想见识下宇智波们的风采,要是能把他们娶过来那就更好啦,毕竟那可是拐走了他们敬爱的初代目和二代目的神奇家族,甚至有传言说,拥有了宇智波,就等于半只脚跨进了火影的大门。

玖辛奈太太每天都游走在各个家族中,和她们交流着关于宇智波的消息,据说有人在南贺川的小树林里见过宇智波佐助,当时他正在练习手里剑,穿着一件蓝色上衣,有着宇智波祖传的黑头发黑眼睛,长得十分俊俏。

“真不愧是宇智波啊我说,卡卡西我倒是不担心,放眼整个木叶,能力比他出众长相比他英俊的可没几个,带土肯定会喜欢他的,倒是鸣人,你这小子要抓紧训练了啊,不然可是要被宇智波佐助甩在后头了。”

“宇智波有什么了不起的,我现在已经能一次变出十个影分身了,我的目标可是成为像老爸他们那样厉害的火影!”

“哈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儿子呢鸣人,走,老爸把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传授给你吧,那样你就能打败宇智波佐助了。”

“你们两个!给我站住啊混蛋,交流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啊!还有卡卡西,你不要再给我看小黄书了!你们一个两个的就不能体谅下我脆弱的神经吗我说!”

在木叶众人的期盼下,才艺交流会终于如期举行,宇智波族地人来人往,热闹非凡。他们搭起了巨大的舞台作为切磋场地,每隔五十米就有供应点心的桌子,上面摆满了新鲜的番茄、豆皮寿司和红豆团子。每隔半小时还有宇智波们专门表演喷火球的绝活,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息。当然交流会最耀眼的还是宇智波的美人们,当他们出现的时候,连平日里矜持的贵族小姐们都忍不住尖叫。

总的来说这次交流会举办得还算成功,宇智波带土一出场,就看上了有着一头柔软白发的旗木卡卡西,尽管卡卡西戴着个面罩,但宇智波可不是傻子,他一眼就看出来,这是个美人,还是个实力颇强的美人,两人酣畅淋漓的打了一架,之后带土又和猿飞家的阿斯玛进行了友好切磋,和野原琳小姐跳了一场舞。会场里的太太们都很喜欢带土,夸他是个风度翩翩的绅士,一点也不像传闻中坏脾气的宇智波。

倒是宇智波佐助,从出场开始就臭着一张脸,别人和他说话也爱答不理,除了碍于四代火影的面子上和鸣人打了一场之外就一直坐在椅子上,满脸不爽的吃番茄,想和他切磋忍术的、跳舞的都被拒绝了,虽然佐助那张脸确实是十分漂亮,实力也强大,但是他这种傲慢无礼的态度却引起了大家的不满。

带土本来不想理会佐助,他正和刚认识的旗木卡卡西聊的火热,根本不想分开,但想起斑要他照顾着点佐助,只好和不舍的和卡卡西告别,“来吧,佐助,我可不想看你一天都傻乎乎的坐在这吃番茄,这么多可爱的小姑娘小伙子,你去和他们一起跳跳舞打打架呗,多有意思啊,年轻人就应该朝气蓬勃一点啊”

“我才不要,他们都蠢死了,只会佐助佐助的叫,我都快烦死了。”

“我觉得他们都很可爱啊,刚刚和你交手的漩涡鸣人,他不就挺阳光挺帅气的。”

“你说的是四代目的儿子吗,长得倒是还行,就是实力太差,被我打几下就趴了,我对这种吊车尾的可提不起什么兴趣,你别管我了,赶紧去找卡卡西吧,一整天都跟他黏一起了你。”

提到卡卡西,带土整个人就兴奋了起来,“我还从没见过笑起来这么好看的人呢,忍术也很厉害,除了兴趣爱好有点奇特之外简直哪里都好。”

宇智波佐助翻了个白眼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